2022年9月1日星期四

国庆日65周年 潘俭伟希望国家告别贪污腐败

转载自《东方日报》:


潘俭伟(粉红衣者)与一群自闭症儿童及戒毒人士共同欢庆国庆日。

(甲洞31日讯)配合大马国庆日,行动党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冀望,国家的贪污事件及治安等问题可以获得解决。

“今天是我国独立65周年,但愿那些问题能够被解决。”

潘俭伟指出,不管什么领域,都希望国家有个英明的领袖。

“我们需要清廉及英明的领袖,这样我国才是真正的独立及成为发达的国家。”

潘俭伟是于今日在马来西亚森林研究院(FRIM)甲洞植物园(Taman Botani Kepong)出席齐挥“辉煌线条”活动时,如是表示。

他表示,很感谢举办方举办此活动,让自闭症儿童及戒毒人士能够多接触外界。

“这种活动很好,希望他们不止是在国庆日举办,而是在每个月举办,以让他们了解社会议题。”

另外,士拉央第12区市议员余深恩指出,这个活动意义重大,可以让自闭症儿童及戒毒人士能够培养爱国精神同时一起庆祝国庆日。

“这活动可以让他们与我们一起庆祝国庆日,意义非常大。”

齐挥“辉煌线条”活动参与者梁家伟表示,该活动能够增进家人之间的感情及出来散散心。

“我是陪同我的弟弟过来的,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可以出来走走及增进家人的感情。”

出席此活动的有鹅麦戒毒康复委员会(JKPD)主席阿扎力(R.Azraei)、马来西亚森林研究院总监依斯迈及雪州自闭症中心总监纳兹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