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星期日

“喜来登政变”NFT画作28小时售罄 为火箭筹获130万大选基金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3日讯)行动党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宣布,由其创作并且分成8888幅的“喜来登政变”NFT画作已经售罄,一共为行动党筹获130万令吉大选基金。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这些NFT画作是在8月31日正式开卖,并在短短28小时内售罄。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在正式发布不到28小时内,所有8888个NFT都已售罄,最后一个NFT是于9月1日凌晨3时20分铸造。”
他说,喜来登政变画作已售出33万2120的matic币(去中心化的以太坊扩展平台Polygon上的加密货币)。
他表示,根据目前的汇率,即一个matic币能兑换3令吉93仙,这为行动党大选基金筹集了约130万令吉。
“那些仍有兴趣购买喜来登政变NFT的人,仍可在https://opensea.io/collection/langkah-sheraton 找到它们。行动党将继续为每笔交易收取特许权使用费。”

潘俭伟于8月1日在行动党“喜来登行动”NFT计划推介礼上表示,“喜来登行动”油画是在去年2月所著,当时是为了庆祝林吉祥80岁生日,而现在将画作赠送给行动党,作为筹募备战基金的来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