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

为爱而行甲洞举行 吸引500人参与.筹获22万

转载自《当今雪州》:

《为爱而行2022》慈善义跑在甲洞大都会公园完成第三个场次。(照片:Run For A Chance – LDH Charity Run)

(吉隆坡16日讯)从国庆日开始在霹雳太平展开的《为爱而行2022》慈善义跑,今日在甲洞大都会公园完成第三个场次,筹获22万令吉。

筹委会主席陈菁茜说,本届义跑所筹款项超越20万令吉目标,显示各方愿意支持这项为伤障醒觉而办的活动。

她发文告说,上述义跑旨在帮助爱·关怀之家筹集2023的运作经费,在结合群众力量同时,也希望鼓励更多的身心障碍人士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这也是爱·关怀之家在阔别两年后,举办的第6届实体义跑,早前已分别在太平与柔佛新山举行,今日甲洞站有近500位参赛者,包括25名来自障碍工作坊的成员,由家长带领参与。


这所为身心障碍人士提供工作机会的中心,除了通过这次活动为中心筹募经费外,同时推广于2015年自创品牌LDH袜子,让工作坊成员进行包装,为伤障人士带来稳定的就业机会,从而提升生活价值。

创办人林国强、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甘榜东姑区州议员林怡威、知名主播兼LDH 袜子代言人叶剑锋、陈薇薇及黄婉秋主持鸣笛启跑仪式,及担任本次活动的开跑嘉宾。

参与上述义跑的赞助商、企业与社团,包括LPA、Lonpac、PAC、Omron、OSK、Hamasho、SWIFT、PSC、福州会馆、广东会馆、Top Glove、Rainbow等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