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星期一

感谢林冠英及林吉祥启发和领导 全力支持陆兆福

转载自《诗华日报》:

(吉隆坡21日讯)行动党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对落选行动党中委坦言感到失望,但接受党代表所做出的选择,并拒绝被提名为受委中委,也无悔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和有才华的人,因为他们终将成为党未来的基石。

他败选后在凌晨发表文告表示,这是他从2008年参选至今,且在本届党选中委名额从20人增至30人后首次落马,但花开花落终有时。

“我没有期待获得很高的选票,我当然也没有预想会落选,尤其是在扩大中委人数后,但我坦然接受党代表的决定。”

“我已通知新任秘书长陆兆福,我不希望被提名为受委中委,因为与大多数其他未能晋级的候选人不同,他们只是没有获得足够的选票。”

“就我而言,很显然党代表因为我在党的现有职位,明确选择拒绝我。因此,若我成为受委中委,将违背代表们的决定。”

在本届党选,除了30名当选中委外,中委会也有权遴选额外10名中委,在昨日复选结果出炉后,霹雳州署理主席兼华都牙也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加纳巴蒂劳、东姑祖布里及马六甲市国会议员邱培栋成为受委中委。

潘俭伟表示,将继续以普通党员身份全力支持陆兆福,在必要时提供协助,尤其是在来临全国大选,并相信陆兆福能带领新一代行动党领袖夺回党在政府中应有的地位。潘俭伟回顾自2007年退出企业界全职投身政界的15年来,尽管一路有许多挣扎和挑战,但他竭尽全力为党和国家作出改变,且最高兴的是大马人在2008年和2013年不顾一切奋战,终在2018年击败强大的国阵。

“我非常自豪地打倒了世界上最大的盗贼统治者(纳吉),导致他在2020年首次被定罪。一名前首相因滥权被判监12年以及在6项洗黑钱和背信罪各判10年监禁,是史无前例的事。”

他感谢行动党总部出色的工作人员,尤其是他自2008年起担任全国宣传秘书的宣传局,并祝贺古来国会议员张念群获选为新任全国宣传秘书。

他也不忘感谢林冠英在希盟执政的22个月出任财政部长职时,委任他为政治秘书,以及林吉祥过去数十年的指导、启发和领导。

“我一点也不后悔把机会留给了年轻人和有才华的人,他们终将成为党的未来基石。我当然希望党内外都无所畏惧地提拔人才,使行动党能继续加强人民给予的信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