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星期二

邀纳吉到校演讲乃坏榜样

转载自《e南洋》:

(吉隆坡28日讯)行动党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批评宽柔独中董事会,邀请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到学校发表演讲的举动,是在为学生树立最糟糕的榜样。

他狠批,纳吉是挪用数十亿令吉纳税人钱的盗贼统治者,宽中董事在柔佛州选举前夕邀请对方到校发表演讲的举动,如同告诉学生,只要你有钱有权,欺骗、撒谎、偷窃、滥权和欺负无助者都是无所谓的。

“当顶尖华文独立中学——柔佛的宽柔独中在柔佛州选举前夕,邀请了我国头号骗子,一个挪用数千万甚至是数十亿令吉纳税人钱的闻名于世的盗贼,到学校发表演讲,你知道社会上确实有些事情搞砸了。”

“学校董事会正在为我们的孩子树立最糟糕的榜样,直接告诉他们,只要你有钱有权,你可以欺骗、撒谎、偷窃、滥权和欺负无助者。”

潘俭伟指出,这些董事应该被撤换,因为他们缺乏诚信,无法为学生树立正直的榜样,破坏社会道德。

他表示,华人最重视教育,但若这是学校董事的办学方针,那么我们的文化、正义、尊严和荣誉正以缓慢但必然的方式,走向衰败。

纳吉日前分别出席柔佛古庙游神,和拜访宽中至达城分校,不料却引起争议,有者更形容纳吉不知羞耻。

纳吉表示他是获得主办单位邀请才会前往,绝对不会没接获邀请而自行前往,不解为何会引起别人说三道四,邀请任何人是主办方的权力,主办方也有权邀请行动党领袖。

不过,新山中华公会较后澄清,他们并无邀请纳吉前来,而游神庆典原本就是对外开放的活动,因此也不会拒绝政治领袖参与。

宽中董事会同样指出,是纳吉办公室主动要求拜访宽中,而非校方邀请,但他们抱著感恩之心欢迎对方的到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