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

𝗦𝗲𝗹𝘃𝗮𝘅(雪兰莪接种疫苗计划)



万达镇州选区居民,请点击以下链接填写您的资料:https://tinyurl.com/SELVAXBandarUtama

申请者可在2021 年 7 月 22 日(星期四)开始在SELANGKAH APP手机应用程序检查预约。请下载SELANGKAH APP应用程序以获取您的疫苗接种预约。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vaksin.dunbandarutama@gmail.com

雪兰莪州疫苗计划是雪兰莪州政府的一项措施以支持国家新冠肺炎免疫计划 (PICK) 并实现群体免疫的目标。

此SELVAX疫苗计划只提供给万达镇州选区的居民和选民,详情如下:
日期: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
时间:上午 10 点至下午 5 点
地点:PPV Tropicana Gardens Mall
谷歌地图链接:https://goo.gl/maps/frPf7EhDuot6wLeQ6
WAZE链接:https://waze.com/ul/hw281zvk6h

让我们一起群体免疫,打倒病毒。
*只限预约名额,未注册直接上门将不受理。

---//

武吉兰樟区
(只限武吉兰樟居民)
截止日期:2021年7月11日

优先获得申请组别是:乐龄个性、单亲妈妈送队、成人小士、老师、公共巴刹小贩、收入低群体贩(B40)、食品、托儿所、志愿警卫、慢性病、外卖送餐服务(食食)食)熊猫,抢食等)。

请填写以下申请表格:
https://tinyurl.com/vaksinbukitlanjan 

备注:
符合条件的居民将接获SeLangkah手机应用程序的通知

--//

万达镇区

尚未开发申请

--//

甘榜东姑区(已满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