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白沙罗国会食物援助计划

本服务中心将为在这次疫情中被影响和有需要的家庭安排粮食援助活动。



如果您 需要 / 认识需要 食物援助的人:
1. 属于白沙罗国会的居民/选民 和
2. 家庭 (每月总收入少于RM2,000优先) 
3. 优先提供给赤贫家庭以及失业,而孩子18岁以下。

援助活动可通过链接在线上报名
https://tinyurl.com/DamansaraCare

万达镇:

如果您看到附近的房子举起了白旗,请通过图片和地址/位置(waze、goolge/实际地址)分享至 jamaliahdap@gmail.com 或 Whatsapp 至 016-684 9371/010-423 0469 告诉我们。

我们会尽快联系并安排协助。面对这个关键时期,许多人都受到了不同角度的影响。我们希望大家互相照顾,互相帮助,共同面对这个困难的时刻。

有需要的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申请基本粮食援助:http://tiny.cc/bantuanmakananbu

甘榜东姑区

为了减轻弱势群体的财务负担,甘榜东姑州议员服务中心开放食物援助计划的申请。

申请条件:
1)申请者为甘榜东姑的居民 (SS1, SS2, SS3, SS9A, 第20区, 第21区和第 22区)
2)申请者家庭收入少于RM3,000

申请方法:
2)拨打热线:Charlie 012-2651312 或 服务中心 010-2774724

此活动将持续进行,并会不时更新公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