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

“冰雪奇缘2”美术展.义卖画作捐残障儿协会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灵再也14日讯)由达文西儿童创意美术中心举办的“冰雪奇缘2来到马来西亚”慈善美术展,除了发掘孩童的艺术天赋,也将他们的画作进行义卖,所有收益捐献给梳邦再也残障儿童福利协会(P3KU)。


潘俭伟(右)为“冰雪奇缘2来到马来西亚”慈善美术展主持开幕仪式,左为陈源隆。(图:星洲日报)

The Ledge美术馆展出

达文西儿童创意美术中心以“冰雪奇缘2来到马来西亚”为绘画比赛主题,5岁至15岁的孩童被分为4组参赛,获奖作品也在展览中展出。

该美术展从即日起至明年1月1日,在万达购物广场的The Ledge美术馆举行,展出近200幅画作,入场免费。

除了义卖画作,现场也义卖冰雪奇缘2的绘图明信片,款项捐献梳邦再也残障儿童福利协会,以协助筹建一所资源中心。


潘俭伟(右)在欣赏画作时,让他想起童年的绘画回忆,左为陈源隆。(图:星洲日报)

陈源隆:两年筹逾72万捐慈善

达文西儿童创意美术中心总经理陈源隆指出,过去数年,该中心所参与的慈善工作包括与迪斯尼联办的《Coco》及《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等慈善创意活动,让学生发挥创意的同时,也为慈善作出贡献。

他表示,该中心也通过孤儿关爱基金会(Orphan CARE)等慈善晚宴拍卖学生作品,过去两年内共筹得72万2375令吉,捐献给慈善机构。


潘俭伟(右一)颁奖给得奖者后合影,左二为陈源隆。(图:星洲日报)

潘俭伟:艺术传递正确讯息

行动党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主持开幕仪式时指出,他梦想在退休后当一名全职画家,虽然未知是否能成功,但不去尝试就永远不会知道。

他透露,从小开始接触艺术,喜欢绘画,看到所展示的画作令他想起童年花了很多时间画卡通。

他说,在求学时期热衷绘画,常在校画壁画,甚至还“逃课”设计横幅、活动背景等,在校外也另外报读美术班。

他表示,他在从商时发现,若没有好的设计、好的呈现,就会比竞争者逊色,就连履历表也要设计好,文字大小等,这是让人留下第一印象。

“在参政后,觉得艺术更为重要,艺术在通讯上都扮演重要角色,在传递正确的讯息时,可通过视觉效果、演绎、艺术作品等。”

他认为,美术不是浪费时间的嗜好,如今也有许多年轻有成就的画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