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

参与“数码红包”计划‧料2周内公布公司名单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灵再也1日讯)财政部长政治秘书潘俭伟指出,政府预计将在这2周内宣布参与30令吉“数码红包”计划的电子钱包公司名单。

他披露,涉及这项计划的电子钱包公司预计有3至4家,而不是在国内营运的所有电子钱包公司。

他今日下午出席万达镇州议员服务中心移交“大家的安全住宅区”项目拨款仪式致词时说,国库控股(Khazanah)将会决定与批准哪一家公司加入,并在近期内做出宣布获准公司的数量和名字。

他说,由于有数家电子钱包涉及“数码红包”计划,因此更具竞争力,有的公司可能甚至会推出优惠,如为注册用户另外加额,以吸引更多商家和消费者使用该电子钱包,从而为国家打造出无现金交易的风气。

为了加速社会大众及商家转型采用电子钱包,政府在明年度财政预算案中,将为18岁及以上和年收入低于10万令吉的大马电子钱包注册用户,发放一次性的30令吉“数码红包”。

直接存入户头
须2个月内消费


潘俭伟表示,30令吉的“数码红包”将会直接进入受惠者的电子钱包户头,而受惠者须在2020年1月1日起至2月29日期间消费。

“这项计划不仅惠民,在大家都积极消费时,如此还有助促进经济成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