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希盟为国省450亿

转载自《透视大马》:

财政部长政治秘书潘俭伟指出,希盟政府上台后实行的节约措施,为人民节省450亿令吉,却不获得主流媒体报导,反之大幅度报导负面新闻,令人感到遗憾。

他也是行动党白沙罗国会议员,他是周日(10日)晚在笨珍出席咖啡店论坛演讲时提及,希盟政府上台一年半后,实行许多新政策来协助人民。

他举例,政府重新检讨轻快铁(LRT2)节省150亿令吉,第二捷运节省88亿令吉,以及东海岸铁路计划节省220亿令吉,一共为人民节省450亿令吉。

“短短半年内,我们为人民节省450亿令吉,人民会问节省下来的钱在哪里,没看到。当然,这是节省未来的钱,节省后将钱留给人民,这样才会确保政府不会再落实向人民吸血的消费税。”


不过,令他感到遗憾的是,他说:“主流媒体支持现在的反对党,好事不报导,坏事放在封面,因此我们需要大家(选民)的帮忙,确保马来西亚的未来。”

他确定希盟政府是“讲到做到”的政府,说要废除消费税,就真的没有再落实消费税。

此外,潘俭伟抨击马华是双面人,一边厢指责行动党当年与伊斯兰党合作,如今自己却与伊党合作,只是估计自身利益罔顾人民权益。

“2013年,行动党与伊党合作,但是那时候的伊党是由已故精神领袖聂阿兹领导,他是一名中庸的领袖,在哈迪阿旺接管伊党后,就落实许多伊斯兰化的计划,行动党反对,因此民联就分裂。”

“行动党因不同意伊党就把它从民联踢出去,有人说行动党没了伊党不会胜利,但是行动党秉持原则,不能与极端的政党合作,后来希盟联盟成立了,如今我们当了执政党,可是伊党还是反对党,而马华是与它们合作。”

“过去,马华一直强调投选火箭就是投选伊党,现在马华和伊党站在一起,这不是双面人吗?我们不能支持马华,不能给马华翻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