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向杨美盈表爱意!李耀升高唱《分分钟需要你》

转载自《星洲日报》:

(布城29日讯)IOI产业首席执行员李耀升在婚宴上,高唱林子祥的《分分钟需要你》向妻子杨美盈传送爱意,甜蜜度爆表!

出席婚宴的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沈志强形容,这是一场私人的家宴,场面温馨和感人。

能源科艺环境部长杨美盈与李耀升今早在布城Le Meridien酒店举行婚礼后,婚宴则移师到附近的布城万豪(Marriott)酒店举行。

婚宴现场同样是守卫森严,从酒店大厅到宴会厅都有许多警卫和工作人员站岗,谢绝媒体进行采访和拍摄。

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马华前总会长敦林良实和丹斯里黄家定等人也是婚宴的座上贵宾。

出席今早举行的婚礼的嘉宾纷纷祝贺一对新人白头到老,他们对杨美盈和李耀升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表示非常感动。

一手带杨美盈入政坛的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调侃说:“你终于有人要了!”

他透露,他于2007年说服杨美盈从政和招揽她加入行动党时就“承诺”:“你放心,你中选(为人民代议士)后,我帮你物色丈夫人选,但现在证明我任务失败了!”

他打趣地说:“10年后,她自己找到了人生的伴侣,并且说我欺骗了她。”

马六甲行政议员郭子毅则说,杨美盈过去一直是他的党同志,以“大姐”的身份指导他,今天看到她披上嫁衣,令他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雪兰莪州行政议员黄思汉指出,早上的婚礼以简单的基督教仪式进行,行动党多名领袖也有到场为一对新人献上祝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