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诽谤马云“打脸”林冠英,柏特拉收律师信后撤文章

转载自《当今大马》:

发表于 今天12:27 | 更新于 今天12:27

争议部落客拉惹柏特拉日前撰文,指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曾在香港“打脸”财政部长林冠英与其政治秘书潘俭伟。不过,阿里巴巴集团驳斥这篇诬蔑文章,而柏特拉则在接获律师信后撤下文章。

拉惹柏特拉今早在《今日马来西亚》网站上载阿里巴巴集团所发出的律师信。

阿里巴巴不满诽谤

这封信是由阿里巴巴集团法律部副主席Albert Liu所发出。律师信说,拉惹柏特拉题为“马云打脸希盟”的文章并不符合事实,含有诽谤成分。

“文章声称马云、林冠英及潘俭伟最近在香港见面,而马云在会面中发表许多言论。”

“马云办公室已确认没有所谓的香港会面,马云也没有发表上述文章所提到的言论。”

“请注意,这些虚假与恶意的言论,带有诽谤成份。”

RPK承诺不会再犯

律师信接着要求柏特拉,马上撤下所有诬蔑内容,包括上述文章。

律师信也指出,柏特拉的诬蔑,已破坏阿里巴巴与马云的名声。

阿里巴巴集团要求柏特拉,在4月1日前撤下所有相关的内容,否则就会向柏特拉采取法律行动。

柏特拉已经按照要求撤文,并承诺不会再刊登类似的内容。

《中国报》网站3月27日也有报道拉惹柏特拉的文章内容。不过,报道如今已被撤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