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

华社团体及朝野政党领袖 昨纷往殡仪馆吊唁

转载自《亚洲时报》:

(本报讯)州卫生及人民福祉部长,也是山打根区国会议员兼沙巴民主行动党主席已故拿督黄天发的遗体昨日安放在福禄寿殡仪馆供亲友们瞻仰遗容,其部门属下官员和医院代表、朝野政党领袖、华社团体领袖等纷纷前往吊唁。

当中,包括有副首长兼沙巴公正党主席拿督刘静芝、砂拉越行动党埔奕区州议员陈长锋、行动党丹南区国会议员诺丽达、行动党伊罗普拉区州议员张克骏、团结党主席拿督麦西慕、团结党的前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叶娟呈和前三脚石区国会议员拿督曾道玲、前州特别任务部长拿督张志刚、沙巴旅游协会主席拿督廖吉祥、沙巴木材公会顾问拿督方友铨、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沙巴分会会长拿督刘顺泰、《亚洲时报》执行董事张嘉宙、台湾佛教慈济亚庇联络处、州卫生总监拿督克丽丝丁娜、里卡士医院院长陈美淮等等。

行程于晚间从西马飞往沙巴瞻仰遗容的行动党总部领袖有秘书长兼联邦财政部长林冠英、副秘书长兼联邦原产业部长郭素沁、宣传秘书潘俭伟。

彼等也慰问黄氏遗孀张美芙和家属,其他陪同在侧的还有4位儿女,长女黄心怡(会计师)、次女黄晓怡(律师)、唯男黄沛武(工程师)、幼女黄诗怡(黄氏私人助理)。

其他在场行动党治丧委员会成员有秘书兼甘拜园区州议员珍妮拉兴邦、媒体联络兼路阳区州议员冯晋哲、里卡士区州议员陈历发等等。

黄氏的遗体将于今早(30日)从亚庇福禄寿殡仪馆运回山打根,停放在山打根中华思念馆,守灵仪式将持续至周日(31日)晚上。

接著,基督教葬礼仪式于翌日早上8时在山打根中华中学礼堂举行;于早上8时30分进行公祭,民眾可到场瞻仰遗容,10时30分过后,运载遗体的灵车将绕过山打根市区后下葬在清和路基督徒墓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