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

出席净选盟5.0集会 警方传召潘俭伟



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3日讯)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因出席11月19日在孟沙轻快铁站净选盟5.0集会而在今日被警方传召录供。

潘俭伟於今日10时,在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林立迎及代表律师拉姆的陪同下,应警官传召至冼都警区进出录供程序,並在11时30分步出警局。

他在事后向媒体表示,警方在录供中並未询问他太多问题,主要让他说明是否有出席上述集会以及出席集会原因,而他也向警方解释净选盟的3大诉求,並在录供期间全程配合警方。

「警方现时援引刑事法典第504条文,及2012年和平集会法第4(2)(b)条文,对事件展开调查。」

他表示,警方应该尽快完成类似的调查行动,並將注意力放在损害人民利益的罪案事件上。

另一方面,潘俭伟还透露,据其所知,警方將在较后传召人民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进行录供,惟其目前人仍在国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