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回应马华“做贼喊贼”论 潘俭伟:政治花瓶

民主行动党雪州主席暨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30-6-2014(星期一)于八打灵再也发表文告回应马华的指控:

民主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指出,马华中委黄祚信日前批评他“做贼喊贼”的言论非但是無的放矢,更反映出民主行动党的从政理念及政治价值观与马华之间的差异。

他说,马华以为所有政党都和他们一样,不敢违抗自己的政治主子,即使在大是大非面前,马华领袖也可以为了保住官位而放弃政治原则,尤其是对巫统的傲慢丶霸道及愚蠢皆噤若寒蝉,而相信这就是马华为何会令广大的选民对他们彻底唾弃的关键因素之一。

他表示,从首相纳吉坦诚国阵从未拒绝伊刑法丶副首相慕尤丁表示成立全国技术委员会研究落实伊刑法丶首相署部长加米尔及国会下议院议长班迪卡声称我国非世俗国,以至国阵禁止非穆斯林使用“阿拉”字眼丶任由巫统朋党通过直接获得工程合约肆无忌惮地掠夺国家资源,对国家发展丶民主人权丶社会和谐等各层面的打击罄竹难书,马华却始终一声不吭,不敢呼吁任何人认错或引咎辞职,只深怕会因说真话而丢官。

也是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的潘俭伟今天发表文告说:“民主行动党坚决不做伪善的政党,因为这只会成为滥权丶腐败及无能的庇护伞,让政党失去透明丶专业及公信力等优势。”

他强调,民联三党平起平坐,秉持自我检讨丶自我改善的精神执政雪州;遇有不平之事,更不惧于为人民发声,从而也改善民联的不足之处,唯有这样,才能继续赢得选民的信任和支持。

他说,马华作为国阵里的“花瓶政党”,已经失去了政治理念和原则,其斗争目标也变得功利及见风使舵;这一点,可以从马华总会长廖中莱发表“失传统官职而无法代表华社”言论看出,马华为了重要的部长职,可以自诩代表华社,甚至以此为借口厚颜无耻地替自己的仕途铺路。

他强调,无论民主行动党是在朝或在野,立场都始终如一,那就是为人民伸张正义,贯彻民主丶自由丶法治和尊重人权原则。

他促请马华,与其以莫须有的罪名及强词夺理的谬论来污蔑和抹黑民主行动党,不如提出建设性及有政治智慧的建议,以免沦为一个廉价的“政治秀政党”。

潘俭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