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行動黨衛星市與2支部‧支持旺阿茲莎任雪大臣

转载自《星洲日报》:


行動黨衛星市支部、哈芝昔拉支部及士文達支部一致支持旺阿茲莎取代卡立,出任雪州大臣。坐者左起為林庭、黃時良及楊碧清;站者左起為黃儀雯與嘉瑪。

(巴生25日訊)行動黨衛星市支部、哈芝昔拉支部及士文達支部一致支持公正黨主席拿督斯里旺阿茲莎取代丹斯里卡立,當任雪州大臣。

他們認為,卡立在505大選後,因水供問題、金鑾白沙羅大道及聖經課題等皆處理不當,而雪州內的多項政策,尤其是地方政府進行的一些政策如執照費及燕屋等也引起選民不滿,因此,高級行政議員拿督鄧章欽也應一併被換。

行動黨衛星市支部主席黃時良與士文達支部主席林庭今日召開新聞發布會時表示,擁有專業法律知識的鄧章欽比較適合當任議長,而掌管地方政府一職位應由現任議長楊巧雙出任。

“我們籲請雪州國州議員,包括雪州行動黨主席潘儉偉,向他施壓。”

市會拆五腳基等事件
黃時良吁尋雙贏方案


針對市議會將拆除在店屋外五腳基或安全島自行建設的設施一事,黃時良說,業者除了必須繳付1萬多令吉的拆除費外,還需繳付罰單,因此他呼籲地方政府尋找雙贏的方案。

出席上述新聞發布會的尚有士文達支部副主席楊碧清與委員嘉瑪,以及哈芝昔拉支部委員黃儀雯。(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