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行动党代表大会万达镇举行 启用去年槟州大会候选人名单

转载自《火箭报》:

民主行动党铁定9月29日早上10时,在雪州八打灵再也万达镇举行2013年特别党员代表大会,重选由20位成员组成的中央执行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去年12月15日在槟城举行的代表大会名单为准!

行动党组织秘书陆兆福指出,行动党兹援引党章第8条文,于9月29日早上10时,在万达镇One World酒店召开,大会的唯一议决事项就是,根据社团注册局于今年7月30日发出的指示重选20位中委。

他说,全国将有3千561名合格代表,分别是2千576名中央代表和 985名支部代表, 当天的登记开放时间是从早上8时开始至10时,大会议程先由全国主席卡巴星和秘书长林冠英致词,然后便是展开重选。

“我们会在今天(5/9/2013)把通知信寄给全国的合格代表,他们料最迟可在下周收到信,代表们是否收到信这属于邮政局的任务,要是代表就迁离致函的地址,这也实非我们的责任。”

他说,根据党章,特别党员代表大会的举行只需给予7天的提前通知,但行动党这次是给予3周的通知,而且通知信以三语公告即华文、国文和淡米尔文,因此没有人能以不谙信件内容为藉口。

陆兆福是今天在行动党总部,召开记者会时这么说。出席者包括行动党副组织秘书伍薪荣。他披露,这次特别党员代表大会的中央执行委员会选举候选人名单,是去年槟州代表大会的候选人名单如同一辙。

候选人名单是:
1阿末顿
2阿巴拉沙米
3阿里芬
4巫程豪
5张健仁
6章锳
7钟绍安**退选
8曹观友
9欧阳捍华
10余德华**退选
11方贵伦
12嘉南巴迪劳
13纳南古鲁
14哥宾星
15哈伦阿末
16邱庆州
17佳日星
18嘉也巴兰**退选
19约翰芬南地*退党
20卡玛姬
21卡巴星
22邱培栋
23郭素沁
24李源益
25梁基玛督那
26梁金福
27勒基玛南
28刘镇东
29林冠英
30林吉祥
31林立迎
32刘天球
33陆兆福
34古拉
35玛诺佳南
36马诺哈南
37吴金财
38黄伟益
39倪可敏
40倪可汉
41黄泉安
42拉玛沙米
43潘俭伟
44雷尔
45萧金良
46西华古玛
47希华尼盛
48希华苏巴玛霖
49苏文峰
50苏莱曼
51苏健祥
52陈国伟
53陈丽群
54陈胜尧
55他纳斯家仁
56郑雨周
57邓章钦
58东姑朱布里
59张聒翔**退选
60张念群
61黄志祥
62黄仕平
63伍薪荣
64杨薇韦**退选
65查理尔
66朱基菲里
67罗斯里
68陈文彬

陆兆福披露,在这份候选人名单共有5人退选和1人退党,前者5是在去年12月代表大会前便宣告退选,另1退党者则是在今年全国大选前的4月份退党。

“虽说他们已退选或退党,但代表当天仍然可以投选他们,这不会被视为废票处理,惟要是他们获选排在20内,其名次将被后居者代替。”

他强调,这次的特别党员代表大会没有采用全新的候选人名单,完全是符合社团注册局的指示,即指示行动党必须重新举行中委选举,而非重新提名以重选。

“我们会在召开记者会后,下午亲自把秘书长签署的信函交给社团注册局,正式告知社团注册局我们已遵照其指示展开重选,因此该局还要些什么呢?”

他说,为了预防计票过程出现漏失,行动党已委任一家国际稽查公司负责监督特别党员代表大会,而且打从寄发通知信给全国代表,至当天的代表登记、投票和计票,每一个过程都受到监督。

“这是前所未有地,我们过去在大会未曾聘有稽查公司监督,这是第一次委托稽查公司的代表到来监场,此举是为了证明我们根本没有任何欲隐瞒,一切都是透明作业。”

询及预料当天会有多少合格代表出席时,陆兆福说,去年杪在槟州举行的代表大会,出席率是71%,因此希望这次的出席率将有所突破。

至于这家国际稽查公司的确实身份,他说,行动党暂不公布这家公司的名称至到大会的举行,避免该公司面对政治压力。

同时,他提醒,合格代表必须注意的事项是,每名代表皆获得一个在信封上志明的代表编号,在前往登记柜枱处展示编号时,必须
出示有效的大马卡/驾驶执照/护照,以获取代表证。

“与会代表和观察员必须穿者党服,男性是白衣和黑裤,女性是白衣和黑裙或黑色长裤。代表们也必须出示代表证及有效的大马卡/驾驶执照/护照,以领取选票。

- See more at: http://www.therocket.com.my/cn/archives/10159/#sthash.Stx6sAtZ.dpu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