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505後,路在何方”讲座会



日期: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时间:晚上7时30分
地点:隆雪华堂首都剧场

505全国大选後的马来西亚,路在何方?且让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以及律师公会前主席杨映波与你共同探研。

民主行动党将在9月23日(星期一)晚上7时30分,于隆雪华堂2楼首都剧场举办主题为“505後,路在何方”讲座会,主讲嘉宾为林冠英和杨映波,主持人为隆雪华堂执行长陈亚才。

预料他们将与民众探讨,国阵政府在505大选前推出所谓的一系列转型计划是否“换汤不换药”,因为明显可见,国阵政府欠缺政治意愿,在制度上作出具体和公平的改革。

尤有甚者,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916大马日前夕宣布推行310亿令吉的强化土著经济议程後,更让人担心国阵的施政走回种族主义的老路,纳吉本身高喊的“一个马来西亚”彻底沦为空谈。

大马子民目前是处于更好的年代或“走回头路”?倘若现状不改变,大马将会演变成什麽模样?

欢迎各界人土踊跃出席这场免费入场的讲座会,由主讲嘉宾与你分享他们的见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