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行动党推出益智游戏 了解政策纲领

转载自《光华日报》、《当今大马》:



(吉隆坡15日讯)行动党今日推出益智游戏“大国运——福利国vs破产国”,让民众通过游戏了解民联与国阵推出的政策纲领,并以此指出国阵施政腐败之处。

潘俭伟指出,上述游戏是行动党吉祥物“乌巴”(Ubah)设计者黄隆汉,经过近两年时间参考《百万富翁》后,所研发的改编版及进化版游戏。

这项游戏有两个致胜关键,即让所有对手破产或最先收齐4张乌巴卡者,便是赢家;每次游戏可有4个玩家,每人在进入游戏前可获得一些资金、一张乌巴卡及一张C4炸弹卡。

在“大国运”地图上,进入民联政策一格的玩家,可一路领取赏金,如20立方米免费水赏100万、州储备金创新高赏1000万;但若是进入国阵州,则将一路被罚款,例如武吉公满山埃采金罚100万、建巴贡水坝罚800万等等。

《大国运》民联福利国,还是国阵破产国,由你来决定!

民主行动党推出了一项新的创意游戏--《大国运》!民联福利国,还是国阵破产国,由你来决定!

《大国运》能让你和家人一起亲身感受在国阵施政下有多腐败,也让你有机会走入民联州属,享有民联的良政,为来届大选改朝换代先热下身,以兴奋的心情准备迎接新政府的诞生。

你可以在一些行动党支部,晚宴或演讲购买此游戏。

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马来西亚是受上天眷顾的国家,天然资源丰富,木材、锡米、黄金、树胶、石油应有尽有,

大马本应成为亚洲经济的火车头,国富民强,安居乐业,但在国阵执政下,贪腐腐败、朋党横行、官商勾结,已经把我们的国家逼到破产的边缘, 让人民深陷水深火热。

民联在308大选赢得五个州属,一举否决国阵在国会三分之二议席优势,更推行了国阵过去55年做不到的福利良政,公平对待各族,积极开流节源,为人民省下许多纳税钱,并且把钱分发回人民,开创一个新天地。

民联福利国,还是国阵破产国,你来决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