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行動黨支持巴勒斯坦建國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蒲種17日訊)民主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強調,該黨在以色列及巴勒斯坦的課題上立場清楚,全力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成立一個自由獨立的國家。

他指出,行動黨的立場非常簡單,就是反對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民所做的一切,並希望全世界承認巴勒斯坦是自由獨立的國家。

也是八打靈再也再也北區國會議員的他,今日為Penang One餐館主持新張儀式後,受詢及行動黨在此課題上的立場時說,該黨不時發文告反對美國,不管以色列的行動對或錯,都給予支持的做法。

他也希望所有強國包括英國、美國、俄羅斯等,支持巴勒斯坦成為一個自由獨立的國家。

安華言論被巫統扭曲

針對國會反對黨領袖拿督斯里安華的以色列言論,潘儉偉認為,安華的言論經已被巫統扭曲,“他沒有批評巴勒斯
坦、支持以色列,可是他的言論卻被扭曲成支持以色列。”

無論如何,他說,安華經已作出解釋,而他不願再去評論。

“至於伊斯蘭黨長老協商理事會主席聶阿茲促安華收回以色列言論,就讓他們兩人自行解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