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出席咖啡店迎春聚餐會‧逾400人聆聽民聯開講

转载自《星洲日报》:


峇株巴轄民聯於日前在新加蘭市鎮阿富咖啡店,舉辦“民聯喜迎龍年聚餐會”。右四起:陳志成、顏碧貞、陳明安、潘儉偉、賽哈密阿里等。(圖:星洲日報)

(柔佛‧新加蘭2日訊)峇株巴轄民聯日前在新加蘭市鎮阿富咖啡店,舉辦“民聯喜迎龍年聚餐會”,逾400民眾參與。
民主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兼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受邀為當晚的特別嘉賓。

潘儉偉在致辭時表示,新年期間大家見面都會以“恭喜發財”做為祝賀語。然而,在國陣政府管理下,出現一宗又一宗的管理不當、一宗又一宗舞弊貪污、一宗又一宗的高價發展計劃,人民又如何能在國家即將可能面臨破產的前提下發財呢?

貪污印象指數大馬創新低

他披露,根據國際透明組織公佈的2011年貪污印象指數(CPI),大馬的評分跌至歷史上最低的第60位。

他說,排名下滑並不讓人感到驚訝,因為在過去兩年所有醜聞都被揭發,這包括125億令吉的巴生港口自由貿易區醜聞、90億令吉的沿海戰鬥艦艇、國防部耗資75億5千萬令吉購買257轉裝甲車、3億3千萬令吉的“國家養牛和公寓”風波,以及現在耗費70億7千萬令吉的西海岸大道特許合約。

他說,人民已經因為一面倒的特許協議簽署而被無情地“徵稅”,這包括獨立發電生產商、大道經營者如南北大道公司(PLUS)和白蒲大道公司(LDP),以及公共事業公司如水供應商。

他認為只有儘快將國陣政府換掉,人民才有發財機會。因而他呼吁當地居民在來屆大選支持民聯的候選人,助民聯達到改朝換代。
公正黨中央委員兼峇株巴轄區部主席賽哈密阿里致詞時表示,其華人妻子對他說今年是個“水龍”年。龍在華人傳統中代表祥瑞,水龍則示意今年將是個多變的一年。

賽哈密阿里:盼龍年換掉壞政府

賽哈密阿里希望今年的水龍能為國家帶來改變,幫大家把壞的政府換掉,把貪官們通通都捉起來,以便讓好的政府上台,讓所有人民真正當家作主。

伊斯蘭黨全國中委馬茲蘭阿米蘭致詞時表示,希望大家能具有如龍般的勇敢精神,敢敢在來屆大選投下改變國運的選票,支持民聯候選人,共同創造和諧、繁榮、公正、自由的社會。

當晚出席者,尚有:民主行動黨柔佛州副秘書顏碧貞,州委陳明安,峇株巴轄米那務固支部副秘書陳志成及黨要等。(星洲日報/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