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现今人民已成熟 稀土厂可导致国阵惨败

转载自《光华日报》:

(关丹26日讯)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指出,莱纳斯稀土提炼厂计划可以使国阵在来届大选惨败。

他表示,现在的人民已经很成熟,甚至比当权者更为成熟,就如今天绿色集会2.0成功的举行。

他说,莱纳斯稀土提炼厂与30年前红泥山的稀土厂是一样,可惜当时反对的人民不如今天获得全马人民的支持。

林吉祥今天与行动党署理主席陈胜尧、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及中委刘天球集会后,一同召开记者会。

陈胜尧指出,若政府再没有反应,他们将展开一连串的集会,并且针对稀土厂成立委员会专注处理。

另外,潘俭伟也指出,稀土厂的建设无疑是有助大马的经济发展,但是大马有必要依靠稀土厂来提高经济吗?政府应该从其他方面来提高国家的经济。

除此以外,刘天球也在记者会上指出,这事件不只是关丹人民的事情,也是全国人民的事情,这是因为今天出席集会者连原住民也站出来。

他说,政府应该慎重考虑这事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