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終於擺脫不良垃圾

刊登于2010年2月《东方日报》:

最近在民聯內又出現了一些叛變的國會議員,謠言還說這些人已經準備退出民聯而加入愛國黨支持國陣政府。

英文有一句成語說「good riddance ofbad rubbish」或直接翻譯為「終於擺脫不良垃圾」,我覺得在這個時候使用是最恰當的。

吉打居林萬拉峇魯區國會議員祖基菲諾丁不停的向友黨開炮,最近他還向警方舉報回教黨莎阿南國會議員卡立沙末涉侮辱雪蘇丹,他更強調「馬來主權」主義以及限制非回教徒的宗教自由。

另外,峇央峇魯國會議員再林也炮轟行動黨檳州首長林冠英是一名「獨裁者、沙文主義者及擁有共產主義思維」,並未兌現競選承諾。再林認為林冠英是一位獨裁者,或許是因為林冠英不願意把武吉占姆高爾夫球場管理權,交給再林推薦的一家註冊資本2令吉公司。

謠言還說再林會拉攏10名民聯國會議員一起跳槽加入國陣,讓國陣擁有三分之二的國會控制權。有了三分之二的控制權,國陣就能隨時修改憲法,還能隨意地劃分選區。

當然,如果再林真的做到的話,或許會被獎賞而當上部長。巫統資訊主任兼首相署副部長阿末瑪士蘭,也同時呼籲所有「不滿」的民聯議員跳槽到國陣。

我們還聽到有一位反行動黨的華裔議員也有可能跳槽。但是,再林要10名國會議員一起陪他跳槽,真能夠實現嗎?

其中一名被傳會跳槽的議員已經即刻澄清了。彭亨英迪拉馬哥打區國會議員阿占依斯邁不只否認會跳槽,他還透露高級國陣領袖使用不道德的方式來「勾引」他。

其實,我倒希望那兩三名「害群之馬」盡快跳槽,免得在民聯內搗蛋。

我們已經受夠了!我們不應該讓兩三位議員把整個民聯的大計搞亂了。大家正在努力揭發國陣執政的不足之處,並加強民聯3黨的配合與團結,以及實現人民的期望。就算在短期內,民聯失去了兩三位國會議員,但短期的不適,好過長期的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