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雪民联3月7大会

转载自《光明日报》:

大会筹委会联合主席赛沙希尔(公正党雪兰莪州署理主席)于周五召开记者会,如此宣布。出席者还有其他两党的筹委会联合主席潘俭伟(民主行动党雪兰莪州署理主席)、仄罗斯里(回教党雪兰莪州署理主席)、行动党雪兰莪州秘书刘永山及公正党雪兰莪州秘书哈密迪。

赛沙希尔说,雪兰莪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州行政议员拿督哈山阿里和郭素沁将主持大会开幕仪式,民联最高领导层包括拿督斯里安华、聂阿兹及林吉祥则会发表首要演说。

询及民联大会是否因为民联内面对问题而举办时,赛沙希反问:“甚么问题?民联有甚么问题?这项大会就是要向大家证明,我们没有问题。国阵内的巫统、马华、民政党等才面对大问题。”

他强调,没有任何政党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民联需要时刻巩固和加强彼此的关系。大会将讨论的课题包括雪兰莪州政府的方向和改善行政管理方式、雪兰莪州民联的方向等。

另外,潘俭伟表示,雪兰莪州民联首次办大会,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因为下届大选可能就于明年举行。各党领袖将大会上提呈工作报告,要向人民传达的讯息,包括如何在下届大选捍卫雪州执政权。

仄罗斯里说,大会要让人民看到民联精诚合作的形象,虽然时常遭到媒体偏差的负面报导,民联还是很团结。民联3党时常通过洽商和协议为民服务,大会将向人民澄清媒体的不实报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