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转型计划好 建议提升交通系统

转载自《光华日报》:


潘俭伟(左)在听取实验室官员的讲解。

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认为“政府转型计划”是一个很好的概念,但是政府是否能够顺利实施这项措施,则另当别论了。

“政府实验室在这方面下了很多功夫,他们的努力我不能否认,但是是否能够实施这项政策就另当别论了,因为还有部分地方需要提升。”有鉴于此,他建议政府可在治安、教育、交通再进行提升。

调整教师水平

“例如,警方部门可再重新分配,因为目前刑事警(CID)只有9千多名,但是在镇暴队、红头军却有4万多名,这种不平衡的现象应该调整。”同时,他也针对教育实验室提出意见,建议政府应针对教师水平进行调整及吸引更多人加入教育行业。

潘俭伟是在今日出席“政府转型计划”开放日后,面对媒体询问时,这样指出。

此外,他也指出,在这次展出的6大国家关键成效领域中,让他觉得失望的是交通实验室,因为政府仅考虑要增加轻快铁的数目,却忽略了要重新规划公共交通的路线。

因此,他建议,政府应自行划交通路线图,并希望轻快铁能够配合巴士服务,才能够让民众更方便以搭乘交通,从而改善我国的交通情况。

无论如何,他认为目前政府是否能够在接受民众的意见后,再去执行这些职务,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