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

撤销纳吉阻发布视频禁令‧上诉庭判潘俭伟获赔

转载自《星洲日报》:

(布城15日讯)上诉庭撤销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阻止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发布被指有诽谤意味视频案中所取得的临时禁令,并宣判潘俭伟可获得赔偿。

以拿督哈密为首的上诉庭三司撤销纳吉取得的临时禁令,并谕令潘俭伟可获得赔偿,后者也是财政部长林冠英的政治秘书。

他谕令高庭评估赔偿额。

批纳吉撤回潘俭伟诽谤诉讼

不过,哈密和另外2名上诉庭法官拿督哈尼巴和拿督刘美兰维持高庭裁决,批准纳吉撤回他就上述视频,向潘俭伟所提出的诽谤诉讼。

上诉庭也谕令纳吉向潘俭伟缴付1万令吉堂费。

去年7月30日,高庭批准纳吉撤回向潘俭伟所提出的诽谤诉讼,但潘俭伟反对,并向上诉庭提出上诉。

纳吉是在2017年4月21日以个人名义起诉潘俭伟,指在提呈私人法案修改1965年伊斯兰法庭(行使权限)法令的环节,潘俭伟进行直播向他(纳吉)发表诽谤言论。

潘俭伟的代表律师是苏德拉,纳吉的代表律师是哈法利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