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23內阁部长政治秘书宣誓

转载自《诗华日报》:

(布城5日讯)23名內阁部长政治秘书今早在首相敦马哈迪面前宣誓就任,其中行动党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出任財政部长林冠英的政治秘书。

这场宣誓仪式是在首相署进行,政府首席秘书拿督斯里依斯迈峇卡也在场见证。

首相敦马哈迪共有3名政治秘书宣誓,即莫哈末扎希、拿督莫哈末努海里和阿布峇卡雅亚。

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的政治秘书则是荣里依斯哈。拿督莫纳丁则是內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的政治秘书,其他还有莫阿兹哈(国防部长)以及莫哈末尼占(教育部长)。

前马新社新闻频道谈话节目主持人拿督达兰马阿莫,则是宣誓就任交通部长陆兆福的政治秘书。

行动党前巴占州议员张志坚为人力资源部长古拉的政治秘书,东甲州议员黄俊励为能源、科学、科技、环境及气候变化部长杨美盈的政治秘书,至于原產业部长郭素沁的政治秘书则是朱丽诗。

其他宣誓的政治秘书包括阿末沙比里(农业及农基工业部长)、赛阿兹曼(卫生部长)、莫哈末艾扎(青年及体育部)、莫哈末拉欣(企业发展部)、赛夫依兹汉(国內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扎卡利亚(工程部)、莫哈末纳兹里(外交部)和阿邦阿末(首相署部长宗教事务)、马丁托米(首相署部长法律事务)、派扎德(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阿都古申(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