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张聒翔:火箭蓝眼有义务协助诚信党

转载自《东方日报》:

(沙登22日讯)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团长张聒翔认为,诚信党的领袖当初是为了捍卫民联的共同政纲,才会与伊斯兰党分离,因此行动党和人民公正党有义务协助和捍卫诚信党。

他本身对于雪州政府不愿意承认已经正式成立的希望联盟,而感到非常遗憾。

「虽然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身陷囹圄,但我相信他也会同意,在背信弃义的伊党缺席的情况下,公正党,行动党和诚信党依然能够携手合作。」

他表示,社青团將会信守承诺,继续跟公青团和诚信党青年团合作,推动希望联盟,贏得人民支持。

打击极端主义

將卸下团长职的张聒翔是在今日举行的行动党社青团大会上致词时,如是指出。张聒翔也表明,社青团上下都全力支持,因揭发贪污舞弊事件而被政府禁止出境的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以及遭冻结国会议员资格6个月的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

今日出席社青团大会开幕的还包括行动党全国代主席陈国伟和行动党永久顾问曾敏兴。

陈国伟在致辞时说,社青团有3个重要的任务要完成。第1是要继续对抗国阵,直到希望联盟执政;第2,巩固希望联盟的合作,以及要打击极端主义。

曾敏兴则劝勉社青团团员,在政治斗爭的路上,必须要更有耐心去面对挑战。

出席开幕礼的希望联盟3党青年团成员,有公青团团长聂纳兹米,署理团长阿菲夫以及诚信党青年团团长莫哈末沙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