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雙親節‧愛爹娘‧愛關懷之家613感恩夜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靈再也16日訊)配合雙親節的到來,愛關懷之家將於6月13日傍晚6時,在育才華小禮堂舉辦雙親節晚宴“愛爹娘之夜”,以鼓勵民眾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該晚宴籌委會主席沈嘉欣今日於靈市麗陽廣場舉辦的“愛爹娘之夜”推介禮上表示,該項晚宴活動包括親子問答環節、全家福照相角落、分享環節,更有最佳親子裝獎項等待出席民眾贏取。

“現代人往往會因為繁忙的工作而忽略了父母,其實一個簡單的問候就能夠勝過任何一件禮物,我們希望透過晚宴,讓民眾感恩父母的付出。而為了促進親子關係,我們鼓勵民眾穿親子裝出席晚宴,角逐最佳親子裝獎。”

林國強:筵開50席邀響應

愛關懷之家總干事林國強指出,該晚宴將筵開50席,每張票價為30令吉。由於晚宴經費為4萬5千令吉,因此他希望善心人士能夠熱烈響應並參與晚宴,以讓晚宴能夠順利舉辦。

他補充,在歡慶雙親節之際,也該幫助殘障人士,讓他們也有能力對他們的父母表達感恩之心,因此該會特別推出300份“感恩有你”禮盒,每個成本為30令吉的禮盒內有1雙襪子、1條毛巾以及1塊肥皂,希望善心人士能夠慷慨解囊贊助禮盒,讓殘障人士能夠將禮盒親手送給父母。

潘儉偉:盼設更多殘障人中心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表示,雙親佳節是為人子女向父母表孝心,且意義重大的節日。

“每個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一對父母的愛與付出,父母一生以來給予的支持、鼓勵、教育及愛心,造就今天的我們,我們應該永遠感恩父母做的一切。”

他透露,殘障人士的父母,遠比普通雙親對孩子的付出來得多,因此我們應該儘自己所能,讓殘障人士也能夠向父母表示愛與感恩。

他也希望能夠透過愛關懷之家協助殘障人士的愛心與精神,讓我國各地設立更多類似的中心,以便社會上的殘障人士有個更好的生活,讓他們也有機會為社會做出貢獻。

關德輝:平日應多陪父母

以嘉賓身分出席的大馬知名藝人關德輝也表示,我國是中國地區以外,華人傳統文化及華教保存得最好的國家,多年來的教誨,教育我們為人要飲水思源,不忘根本,因此我們需珍惜父母對我們的付出。

“孩子們能夠與父母同台吃飯,這簡單的動作就足以讓父母感到安慰,因此我們不應該只是在雙親節才對父母好,反之平日都要好好孝順父母,感恩他們的愛與犧牲。”

除了在推介禮上獻唱我國喜劇電視劇《你好!Mr.蕭》主題曲外,他也將在晚宴上為出席的民眾獻唱。

障友音樂表演贏掌聲

由愛關懷之家多位殘障人士所組成的“星星音樂團”,也在推介禮上表演“天天好天”及“小小的夢想”,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有意出席“愛爹娘之夜”晚宴的民眾,可致電愛關懷之家(03-7873 9622),或聯絡林國強(013-340 9622)及陳麗明(013-267 4808)購票。

出席推介禮者包括愛關懷之家創辦人之一翁美嬌。

點看全文: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360990?tid=6#ixzz3aSWAqDSe
Follow us: @SinChewPress on Twitter | SinChewDaily on Facebo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