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星期六

1MDB欠債誰買單? 潘儉偉週六亞羅士打解說



民主行动党吉打州联委会将在5月2日(星期六)晚上8时于双溪大年Rajawali Hall, Cinta Sayang Golf & Country Club举办“1MDB欠债420亿令吉,谁买单?”讲座会,欢迎民众踊跃出席。免费入场。

主讲者为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他因为在过去几年不断追击1MDB丑闻,以及曾在一项晚宴上形容1MDB为“大马史上最大丑闻”而被首相纳吉起诉。

这场以华语为主的时政讲座,将由民主行动党德卡区州议员陈国耀和哥打达鲁阿曼州议员张开笔主持。

欲知更多讲座会详请,可联络骆征澲016-422 8146、郑成德016-443 2800。

(1) Sg Petani, Kedah 2/5/15 Sat 8pm (Mandarin) @ Cinta Sayang Golf & Country Club
(2) Seremban 8/5/15 Fri 8pm (Bahasa Malaysia) @ One Garden Hotel, Senawang
(3) Seri Serdang, Selangor 13/5/15 Wed 8.30pm (Bahasa Malaysia) @ Dewan Serbaguna Seri Serd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