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行動黨:曲解基督教 要求警方查KMU網頁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靈再也訊)民主行動黨秘書長經濟顧問潘儉偉表示,警方必須從速對親巫統的“巫統虛擬俱樂部”(KMU)網頁中,一則有關涉及批評拉惹柏特拉及基督教的文章進行調查。他今日(週三,8日)在行動黨八打靈再也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時說,有關文章主要是批評“今日大馬”網站主編拉惹柏特拉,但間接對基督教及基督徒做出不實指責。

网站发表贬低宗教文章 潘俭伟吁警调查
转载自《当今大马》:
一个名为“巫统支持者虚拟俱乐部”的网站,被指在互联网上发表含有贬低基督教成份的文章。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经济顾问潘俭伟,昨午针对该网站发表的文章,到警局投报要求介入调查。 他今早在民行总部召开记者会指出,不明人士在该网站发表的言论,是针对最近因被指涉嫌煽动而遭扣留的《今日大马》主编拉惹柏特拉,却间接发表有辱其他宗教的话语。 他说,有关网站编辑应为上述言论向所有人道歉,尤其是基督教徒。其他出席记者会者包括秘书长选举策略顾问刘镇东及政治秘书刘永山。 潘俭伟透露,该文章是在上个周末被发表,到今日为止依然存在;他报案的目的是希望警方立刻调查这个网站,因它涉及煽动种族仇恨。
涉煽动种族仇恨 “我们并不知道这篇匿名文章的作者是谁,但网站中有注明其编辑、支持者及技术人员等,警方可向他们,尤其是一名声称拥有拿督衔头的主编问话,或找出该网站的伺服器调查。 该文章指出,《今日大马》主编拉惹柏特拉并非回教徒,而是基督徒,还发表许多不利及尊重基督教的内容,令人不敢苟同。” 潘俭伟说,既然巫统成员可以这样举报新闻网站的主编,民行也可“依样画葫芦”,以相同手法对这个网站发出抗议。 他透露,该党领袖林吉祥将把问题带到国会,并会就陈仁义及拉惹柏特拉被扣留及调查事件,向首相口头提出问题,政府是否会对网络媒体续施压。 “目前警方并未有任何调查行动,我们只可继续等待,再考虑采取下一步行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