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哪位部長為難黃明志?


转载自《星洲日报》:

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挑戰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清楚說明,到底是哪個內閣部長在為難涉嫌改編國歌的黃明志。

他說,蔡細歷要說話,就應該把話說清楚,“不要說到‘一粒粒 ’! 我懷疑蔡細歷指的是能源、水務及通訊部長拿督斯里林敬益。若是,蔡細歷就應該講清楚,讓我們要求林敬益交代清楚。”

林冠英週日(19日)晚上在由行動黨主辦,主題為“明智愛國、聲援明志、自由明日”的講座會上這麼表示。有關講座會吸引了約300名公眾出席。

由於很多人席地而坐,或依門而站,主辦當局最終把講座地點改至雪華堂三樓的另一個禮堂。歷時近3個小時的講座也因為出席者過於踴躍,座位難以安排而延遲了半個多小時才開始。

林冠英經濟顧問潘儉偉說,一個巫統支持者開設的網站張貼了很多侮辱基督教及其教徒的文章,而他也就這些內容向警方報案;然而,兩週已過,警方不但沒有採取行動,那些倍受爭議的文章依然在網站上,這證明了當局採取雙重標準。


转载自《独立新闻在线》

提控Youtube如小丑 与此同时,民主行动党秘书长经济顾问潘俭伟声讨政府欲提控YouTube为天真、幼稚和不成熟之举,犹如马戏团的小丑而沦为国际间的笑柄。 他透露,YouTube是美国网络巨人谷歌的子公司,其市值高达1560亿美元(马币5460亿元),或相等于马来西亚国内生产总值的一半;何况,谷歌的电脑伺服器未设于马来西亚,政府有什么权力对付谷歌呢?

他促请内阁部长与其为年仅24岁的黄明志一曲跳脚,甚至忙着以各种法令提控黄明志,倒不如以同样程度的激情与热诚去关注和解决罪案、经济、教育等领域课题,为国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民主行动党于昨晚在隆雪华堂举办“明智爱国,声援明志”讲座反应热烈,吸引约400名出席者。主办单位原订在隆雪华堂第二会议室举行,爆满的人数导致讲座不得不迁移到能够容纳更多观众的首都剧场举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