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星期日

40年前后对比 林吉祥张守江3D画揭幕

转载自《东方日报》:

(古晋6日讯)行动党“迎变馆”项目下再有新作面世——以行动党创党元老林吉祥和砂行动党创党元老张守江2人入画的3D立体画作,今午正式在古晋揭幕。

这幅新画作的揭幕仪式,是由林吉祥及张守江共同主持。画作揭幕后,清楚显现林吉祥与张守江两人的40年前后对比。

其中,张守江与林吉祥就在较后致词时纷纷打趣,彼此在44年前的样子,真的是很年轻帅气。

行动党白沙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在今午举行的砂行动党感恩创党元老张守江午宴活动上透露,有关画作旨在纪念该党2位优秀领袖为砂拉越,以及马来西亚所做出的贡献。

“今日将有幅新画作揭幕,以在之后让全马人民看见,并让他们更了解林吉祥与张守江曾经做出的牺牲。”

他也希望马来西亚下一代能够从中获得鼓励,进而不会绝望,并且能够持续为马来西亚牺牲与奋斗,以实现马来西亚之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