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星期日

美门残障关怀基金会第二届“线上”挥春比赛


由于国内近期又受到新一波变种新冠病毒冲击,所以美门残障关怀基金会决定在新的一年举办第二届的“线上”挥春比赛!
现已公开接受报名,不分种族和年龄,比赛组别分为公开组、中学组、小学组及障友组。今年为了鼓励更多对书法有兴趣的民众参与,所以主办方美门决定增设更多的奖项!除了原有的各4组冠、亚、季军,以及去年增设的最佳人气奖和创意奖之外,美门这次还把原有的一份最佳人气奖增加至每组一份,也额外增设每组五份安慰奖。 冠军奖金更是高达RM2++和奖状一份!
如果您有兴趣参加线上挥春比赛,想了解更多条件与条规,请点击报名链接,仔细阅读比赛规则,同意并确定参加再填写报名表格哦。谢谢!愿大家在疫情的当下继续充满平安和喜乐😊

报名截止日期为1月6日晚上11.59pm哦,将不接受逾期报名者,所以有意报名者别犹豫,赶快呼朋唤友一起报名吧!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美门官方面子书专页www.facebook.com/beautifulgatefoundation/或是美门官方网站https://beautifulgate.org.my/。

若有任何疑问,请来电询问:03-78736579 / 03-78758609/016-224583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