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希盟版财政预算案出炉!欢迎政府抄袭


希盟赶在政府10月29日提呈《2022年财政预算案》之前,率先在今天公布替代版的“财政预算案策略文件”。当中涵盖12建议,包括改革国会、注资450亿到抗疫基金、协助脆弱域复苏等。

希盟率先推出2022年替代预算案,并列出12项建议,呼吁政府立即注资450亿令吉至新冠肺炎基金。

希盟建议注资450亿令吉新冠基金,包括拨款40亿令吉予卫生部、投入300亿令吉到经济领域、60亿拨款聘雇奖掖,以及50亿拨款援助家庭。

450亿令吉新冠基金其中40亿令吉应拨款予卫生部,以用于提升医院的容量及能力,包括医疗设备和人力资源,以应对因冠病造成的卫生系统负担;

其中300亿拨款经济领域,包括150亿资助企业防疫、担保中小型企业贷款以及协助企业重组债务;

其中60亿拨款聘雇奖掖,包括资助私人界提供就业机会以及资助关键领域:绿色经济、电气及电子、医疗保健、先进工程、初级商品发展以及提高私人界员工薪资;

其中50亿拨款援助赤贫、B40低收入及M40中等收入家庭, 并建议每月津贴100令吉予相关家庭的每个孩子。

另外,希盟要求政府特别拨款10亿3500万令吉,协助学校运营和资金需求,受惠的包括华小、国民型中学,及华文独中。

详情请点击:



450亿令吉新冠基金其中40亿令吉应拨款予卫生部,以用于提升医院的容量及能力,包括医疗设备和人力资源,以应对因冠病造成的卫生系统负担


其中300亿拨款经济领域,包括150亿资助企业防疫、担保中小型企业贷款以及协助企业重组债务


其中60亿拨款聘雇奖掖,包括资助私人界提供就业机会以及资助关键领域:绿色经济、电气及电子、医疗保健、先进工程、初级商品发展以及提高私人界员工薪资


其中50亿拨款援助赤贫、B40低收入及M40中等收入家庭, 并建议每月津贴100令吉予相关家庭的每个孩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