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

特殊人士网上跆拳道赛30岁学习障碍者夺冠

转载自《中国报》:

(士拉央27日讯)现年30岁的学习障碍患者依夫南,赢得“世界特殊人士网上跆拳道锦标赛”冠军,并希望未来能继续参赛,挑战自己。来自士拉央第十二区的依夫南

出席颁奖典礼者包括白沙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及士拉央市议员余深恩。

潘俭伟指出,跆拳道是项不分种族、宗教、性别、年纪的运动,在此前,他不知道跆拳道也有特殊人士参与,让他感到十分惊喜,尤其依夫南在国际赛事上得到标青成绩。

27.03.2021-- 星期六,Mercure Hotel, Selayang


下午,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受邀移交世界冠军金牌给一名赢得世界特殊人士跆拳道的青年,肯定特殊运动员对国家的贡献。

30岁学习障碍的伊凡南在近30人的见证下领过金牌,证书及奖励。

这项简单即隆重的仪式由士拉央第12区居委会主办。出席者包括家人,跆拳道公会代表及士议会主席代表。

此赛事于去年杪在线上举行,由于行管令限制,金牌迟至上周才寄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