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希盟巡回汇报政局

转载自《星洲日报》:

颜福顺 /报道

(吉隆坡7日讯)希盟3党及土团党将在3月及4月,到大马半岛和东马各地举办“希盟巡回”(Jelajah Harapan)活动,向基层汇报政局的演变和最新发展。

除了3月9日由重量级中央领袖出席的“捍卫人民的委托2020”大型集会外,公正党、诚信党和行动党也将分别举办内部,或是对外的讲解或汇报会。

行动党10日与党员会面

行动党中央委员会定于3月10日晚上,在党总部与党员会面,以汇报政局变化及党未来的方向。

诚信党3月份的重点专注在西马(中部、南部、北部),到了4月则赴东马举办“希盟巡回”活动。

该党中委符芳桥说,中区的雪隆两地将会举办8场,即吉隆坡的3月14日、20日、22日及29日4场,雪州的3月7日(巴生Andalas青年之友场地,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和土团党团长赛沙迪主讲)、8日、11日及27日4场,场地交由当地领袖作进一步安排,一般会圈定国、州议员服务中心或附近。

他今日受询时向星洲日报说,到场主讲领袖包括莫哈末沙布、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沙拉胡丁、副主席拿督慕加希及宣传主任卡立沙末,以及当地国州议员等等。

南区(Zon Selatan)方面则会到森美兰、马六甲及柔佛举办该巡回活动,包括森州的3月9日、11、15、20、21日和28日6场、甲州的3月8日(主讲人莫哈末沙、原任州首长阿德里及行动党甲市区国会议员邱培栋将到榴梿洞葛演讲)、15及21日3场,以及柔佛的4场,即3月13日、17日、21日和28日。

中区是霹雳州4场,即3月12日、13、19及28日;北区的吉打州4场,即3月6日(亚罗士打)、15、21及28日,以及玻璃市州的3月23日。4月则轮到东马两州。

3月9日“捍卫人民的委托2020”大型集会流程

地点:吉隆坡森那美会展中心

对象:希盟支部、区部州级党员和中央领袖、国州议员

晚上8时:大会司仪介绍嘉宾

8时15分:短片播映(1)

8时20分:希盟秘书处主任拿督斯里赛夫丁致词

8时40分:希盟总裁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致词

9时:短片播映(2)及各党宣传主任致词:三苏依斯干达(公正党)、潘俭伟(行动党)、卡立沙末(诚信党)、慕克力(土团党)及民兴党代表

10时:莫哈末沙布、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前首相敦马哈迪致词

12时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