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行动党夺杜顺大为例,潘俭伟驳“没马来票”指控

转载自《民主行动党》:

行动党是马来票毒药?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今天以行动党在第14届大选拿下杜顺大州议席为例,力驳行动党无法赢得马来人支持的说法。

他举例,雪州行动党州委艾迪里(Edry Faizal Eddy Yusof)大选时上阵杜顺大,就成功以1万零422张多数票击退巫统与伊斯兰党,顺利当选。

而杜顺是个马来占 63%的马来选区。

“这是一项成就,因为这显示了行动党也能拿下马来人为主的选区。这也再次说明,我们驳斥了行动党得不到马来人支持的说法。”

潘俭伟今日在雪州行动党州党员代表大会上致词时,发表上述的言论。

为中央“输出”最多部长

另外,潘俭伟也表示,雪州行动党不仅在马来选区表现不俗,也为中央政权“输出”众多的部长级领袖。

“我对雪州行动党的成绩感到光荣。”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这样说,我们是输出(export)部长最多的地方。”

他点出,“我们这里已有两名部长,也就是(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以及(能源、工艺、科学、气候变化和环境部长)杨美盈。另外,我们也有两名副部长输出到布城,也就是(妇女部副部长)杨巧双与(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

“我们还有一名副部长也就是(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也以前也是雪州行动党的一份子,但她因为要完成其他职务而到不同的地方。”

他更进一步强调,行动党的人才素质不赖。

“他们在党内的各个阶层服务,让人民对行动党有信心,这也是行动党能在领导上超越国阵的原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