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宣布不蝉联雪州主席,警惕行动党勿沦马华

转载自《当今大马》:

下午2点28分更新

印证之前传闻,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今天正式宣布,不会再寻求蝉联这个已担任5年之久的舵手位置,以便雪州行动党得以注入新血,维持政治竞争力。

“我在这里宣布,我不会再蝉联雪州行动党主席的职位。”

他今日以雪州行动党主席身份,在于八打灵再也市政厅活动礼堂所举行的雪州行动党州党员代表大会上致辞时,并做出这项宣布。

“我想在这里感谢所有雪州行动党成员,与所有党员在这5年来给我的信任。”

“我每个政党,在每个时间都需进行更新。这样一来,党的地位才能巩固。”

勿忘4年后政治检验

今天也是雪州行动党改选之日,潘俭伟因此向台下党员表示,“你们能自由选择想要的人,但我希望成功被选上的人,能继续为政党、为国家奋斗,而不是仅总是自身的利益而已。”

“我们身为行动党成员,不能忘记党的根基……不是为了职位,成为候选人也不是为了独揽所有权力与财富。”

潘俭伟提醒,“我们虽然在上届大选大获全胜,但也不要忘记,人民有权在来届大选,也就是4年后再做选择。选民会仔细检视每个政党。”

“因此,所有决定都必须能提高人民对行动党与希盟的信心。”

他呼吁下届的党领袖,能吸引更多大马人与年轻人加入行动党。

“勿像马华一样衰败”

另外,潘俭伟也警惕说,行动党不能步上马华的后尘。

“马华以前也是个强大的政党,马华以前也有明智能干的领袖,但最后为了财富名利,马华开始衰败…… 我们今天可以看到,马华全都是一样陈旧、一样不具想象力的老领袖。”

“这也是人民拒绝马华与国阵的理由。”

他强调,“我们这次赢了,但不能确保我们未来也会赢……我们需要巩固我们的政党,我们需要最好的人加入行动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