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走过50年 行动党目標要成执政党

转载自《诗华日报》:

(芙蓉10日讯)民主行动党抱著「改变在即,斗爭到底」的信念,放眼来届第14届全国大选创下更高峰、更辉煌的成绩,势要坚持改变及成为执政党,以此作为该党50週年党庆的目標。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指出,在第13届大选时,民主行动党取得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即贏得38席国会议席及107个州议席,让该党在欢庆50週年党庆时,背负著更大的责任;除了上述目標外,最重要是在来届大选时,极力爭取更多年轻选民的选票。

他指出,对於刚通过的《国家安全理事会法案》是属於一项不民族及不尊重人权的法案,所以该法案在每一个阶段进行通过时,他们都將会极力反对,即使要通过法庭途经去挑战宪法,他们皆会坚决的反对到底,因这关係到人权的问题,这法案根本就不应该获得通过?

他是昨晚出席在芙蓉举行的民主行动党50週年党庆推介礼时,如是表示。

民主行动党代全国主席陈国伟表示,43年前国阵曾指民主行动党將会进入坟墓,但43年后的今天,民主行动党不单没有被灭亡,而且还持续地不停成长。

敢言敢怒不够

秘书长林冠英则在会上说,民主行动党能够来到50年,这证明了该党是最佳的,但对於要执政国家,即使已做好准备付出及牺牲,但这一些还是不足够,因除了敢言敢怒敢担当外,必须要在政权及政策方面比国阵更好,才能够做一个比国阵更杰出的政府。

民主行动党「50週年党庆推介礼」选择在发源地─芙蓉举行,可谓意义深长!

这场推介礼的出席者人数眾多,除了该党创党人曾敏兴医生之外,党中央领袖皆纷纷出席,包括国会领袖林吉祥、秘书长林冠英、代全国主席陈国伟、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妇女组全国主席章瑛、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及多位元老刘德琪、廖金华和李高等人。

大会以「改变在即,斗爭到底」作为党庆口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延续党的精神及斗志,开拓更辉煌及推向更高峰。

活动获得超过500人踊跃出席,以见证这辉煌的一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