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2015八打灵再也民主行动党筹款晚宴(巫英文)



八打灵再也民主行动党 将在8月12日(星期三)晚上7时30分 ,于八打灵再也市政厅礼堂 (Starlight Seafood Restaurant, Jalan 51A/241, Seksyen 51A, Petaling Jaya)举办主题为"新希望,光辉未来"的筹款晚宴, 欢迎民众踊跃购买餐券参与。

主题:新希望,光辉未来
日期: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7点半
地点: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市政厅Civic Hall, Jalan Yong Shook Lin, PJ

主讲人包括:
+林吉祥
+拉菲兹
+莫沙布
+潘俭伟
+拉吉夫
+刘永山
+杨美盈

主讲者主要以国语和英语发言,而清真食品将依据要求提供。

晚宴票价分別为每张票券价格75令吉或一桌(银级)750令吉;黃金级和白金级赞助桌席则分别为2000令吉和5000令吉 。

欲支持"新希望,光辉未来"晚宴者,可电邮附上姓名丶联络号码丶属意的桌席性质(普通丶黄金或白金级)和数量。

未克出席晚宴但欲响应者,欢迎你捐款至以下户头:

银行:Maybank
户头名称:DAP Damansara
户头号码: 5141 9634 2008
支票抬头请志明:DAP Damansar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