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黛安娜仅47%胜算 行动党再发SOS促游子回乡

转载自《当今大马》:

安顺补选投票前夕,行动党今天宣称该党候选人黛安娜仅有47%的胜算,因而呼吁游子踊跃返乡投票。

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召开补选竞选期最后一次记者会时表示,“这是我第3度发出SOS求救讯号,要求安顺选民回来投票。”

林吉祥表示,游子回来的意义,决定的不仅是一场补选而已,而是掀开大马新政治的新章,选择一个没有种族政治、只看能力、公信力与公正的新政治。

胜算仍比马袖强低

他指称,从他们对选情分析评估,黛安娜的胜算从初期的40%,提升至早前的45%,以及现在的47%。

“国阵候选人马袖强自称本身的胜算已从45%擢升至49%,相比之下,行动党较处于劣势。”

当受询及游子返乡情况时,行动党安顺补选总指挥兼宣传秘书潘俭伟答说,“还OK而已,很险。”

黛安娜称成长不少

出席记者会的槟城首长林冠英也敦促选民,勿投选种族政治,而是投选能够带给大马人新政治的黛安娜。

黛安娜表示,在安顺上阵竞选的2周,令她学到许多东西,成长了不少。

她相信,安顺选民不会依肤色投票,而是会投选新政治。

促首相交待失机案

另一方面,针对澳洲昨日证实之前的搜寻区域并非是马航MH370客机的坠毁地点,林吉祥敦促首相纳吉前来安顺,向选民与国人交待此事。

他指出,马航失踪了83天,但如今发现可能并非在原本的搜寻区域失踪。

国际搜寻队伍在南印度洋共搜寻了两个月,但是并未发现任何残骸。澳洲昨日表示,已经完成了对据信与马航失联飞机相关的四个声脉冲信号所关的附近地区的搜寻,目前认为那里不是失联飞机的终结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