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安華譏1元只能買雞腳‧旺姐聞判那一刻哭了

转载自《光明日报》:

(加影訊)國會反對黨領袖兼人民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聲稱,據他向認識的商販了解,1令吉買不到一隻雞,只能買到一個雞腳。

他週三晚出席蕉賴區的民聯講座時,譏諷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的“一令吉雞”事件,引起民眾共鳴。

另外,加影州議席補選的民聯候選人拿督斯里旺阿茲莎說,當安華因肛交罪而被上訴庭判決罪名成立的那一刻,她也不知道自己竟然會哭泣。

“安華面對司法不公,卡巴星今天也面對司法不公,下一次可能發生在你我身上,所以我們必須堅定地表達我們的反對,加影人應該與我站在一起。”

她呼籲,為了反映對於政府的許多不滿,加影選民應該與她站在同一陣線,並投她一票。

“自從加影宣布舉行補選以來,我們做出許多解釋,例如這次安華案件的判決,就是加影補選的理由。”

旺阿茲莎在開場時,就以華文及淡米爾文問候現場觀眾,獲得觀眾熱烈鼓掌及回應。

出席講座的民聯議員包括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八打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士布爹區國會議員郭素沁及加埔區國會議員馬尼卡瓦沙甘等。(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