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雪州达南事件辩论

转载自《南洋商报》、《南洋商报》:


拉美士行动党高挂海报,挑战蔡智勇于9月9日出席一场打南事件的辩论。

日期: 2012年9月9日
时间: 晚上8时
地点: 拉美士扬福宫礼堂
主办: 拉美士行动党
嘉宾: 郭素沁、潘俭伟、拿督蔡智勇(?)

入场免费,欢迎各界民众踊跃出席。

拉美士行动党挑战蔡智勇 下月回选区辩论打南课题

(昔加末25日讯)民主行动党拉美士支部挑战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兼拉美士区国会议员拿督蔡智勇回到拉美士选区,针对打南集团(Talam,现为TrinityCorp)债务课题,和行动党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及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举行公开辩论会。

上述支部今早在拉美士党所召开记者会,由行动党柔州社青团副团长林永源宣布,该党订于9月9日(星期日)晚上7时30分,在拉美士扬福宫礼堂主办相关辩论会,入场免费,欢迎各界民众踊跃出席聆听。

出席记者会者尚有该党上议员拉马克里斯南、社青团财政黄俊历、行动党拉美士支部主席叶开发、拉美士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陈进源和党要们。

郭素沁潘俭伟出席

郭素沁潘俭伟出席林永源表示,蔡智勇近期常在雪兰莪州提出质疑打南集团债务课题,所以在拉马克里斯南的穿针引线下,邀请了郭素沁和潘俭伟参与这场辩论会,两人也已应允出席,希望和蔡智勇辩论。

“在打南课题上,尽管郭素沁及潘俭伟都曾回应和解释,可是,蔡智勇还是说他有很多证据,也挑战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进行辩论。

因此,这次我们希望他能回到自己的国会选区,公开他所掌握的所有证据资料,并向选民公开性论述。”

他披露,有关辩论会历时2小时,可使用中、英、国语,主办当局将物色立场中立者担任辩论会的主持人,并致函予农业部和蔡智勇的国会选区服务中心,邀请蔡智勇参与辩论会,期冀对方能在9月3日前回复主办当局。

他强调,倘若蔡智勇不赴会,郭素沁及潘俭伟将照样针对打南课题在9日当天发表演说;会场礼堂预计可容纳1000人,如果马华方面提出坐位要求,主办当局可尽量安排。

蔡智勇: 潘俭伟一无所知 打南课题应由雪大臣辩论

(拉美士2日讯)拉美士区国会议员拿督蔡智勇指,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最清楚打南课题,因此该由卡立出场辩论,而不是由对整个事件一无所知的行动党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出场应战。

他拒绝拉美士行动党发出挑战,要他在9月9日晚上8时到拉美士扬福宫礼堂与潘俭伟等辩论打南公司事件,并表示自己对雪州大臣卡立所发出的挑战仍然有效,等卡立选日期举行辩论。

他也是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他说雪州大臣是当事人,对打南事件最了解应由他出场辩论;反观潘俭伟对打南事件一无所知,还需通卡立的秘书找资料。

他指出,行动党对整个事件不甚了解,经常发表前后矛盾的文告,而且时常转移视线作人身攻击,因此他拒绝与行动党人辩论,只等卡立出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关乎雪州子民知情权的课题,要搬到柔佛州拉美市去辩论啊?雪州子民纳税,应该向雪州子民交待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