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美里行动党中秋晚宴 2楼开放免费入场

转载自《联合日报在线》: 

(本报美里27日讯)美里民主行动党于富丽华大酒家3楼举办的中秋晚宴,餐券推出1周后售罄。当局为了让民众有机会聆听该党领袖们之演讲,特别开放酒家2楼,免费让听众们出席聆听。 

砂拉越民主行动党史纳汀支部主席林素均指出,是项中秋晚宴主题为“东马精神、迈向布城”,于10月6日(星期六)傍晚6时30分,假富丽华大酒家3楼举行。 她透露,晚宴餐券在推出1周内便售完,所以该党唯作出上述之安排,免费让听众有机会聆听到由该党领袖们所作出之最新政治资讯演讲。 

她强调,当晚开放2楼共有400至600张椅子,让公众就坐,而且所有出席者也将会获得该党提供的免费矿泉水招待。 

他说,将在晚宴进行政治演说的领袖,包括本州议员房保德、林思健、张健仁、杨讳薇、黄庆伟、该党砂州主席黄和联、西马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兼该党全国宣传主任潘俭伟及伊斯兰党全国署理主席末沙布等人。

她表示,当晚的另一项惊喜则是邀请了一队乐队在现场呈献节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