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潘儉偉:建設性批評被歪曲 邀凱里辯論無不妥

潘儉偉:建設性批評被歪曲 邀凱里辯論無不妥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訊)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經濟顧問潘儉偉今日(週一,28日)說,他邀請巫青團副團長凱里出席一場理性、合理的辯論,卻被後者認定為“不成熟”、“無關痛癢”、“明顯具不良意圖”以及玩弄骯髒政治,事實上,在建設性批評及紳士們的辯論里,肯定沒有“不良意圖”或“骯髒政治”。

虽然凯里拒绝参与公开辩论 潘俭伟:公务素质论坛照办
转载自《当今大马》: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经济顾问潘俭伟表示,虽然巫青团副团长凯里已经拒绝其公开辩论的邀请,但是该党仍会按原订计划於本周三举行“卓越的公共服务:数量VS 素质”公共论坛。 潘俭伟是於上周五回应凯里指责他发表“公共服务成失业马来毕业生的垃圾场”的言论已经侮辱公务员及要求道歉一事,反挑战凯里进行公开辩论。潘俭伟坚称本身是良性批评政府对公务界的政策,根本不是种族性课题,而且也无意羞辱公务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