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星期四

迎变馆新画纪念火箭元老 家属出席推介礼感动见证

转载自《火箭报》:

为纪念和表彰民主行动党元老领袖,对于马来西亚民主进程的奋斗及贡献,位于吉隆坡武吉加里尔的迎变馆(Theatre Impian)特别推介多幅新增画作。


潘俭伟

馆方于周二(21日)晚上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推介礼,由前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和迎变馆推动人陈广耀筹办,并特别邀请了已故党元老领袖的家属们出席和见证仪式,场面温馨感人。
右起:陆兆福、卡斯杜丽

出席这项推介礼的家属们,有已故建党元老曾敏兴医生的遗孀康瑞美及长女曾怡玲、已故前全国主席卡巴星的儿子兼白沙罗国会议员哥宾星及女儿桑吉柯、已故前秘书长郭金福的遗孀莫桂美及儿子兼爱极乐州议员郭子毅、已故元老P·帕托的女儿兼前峇都交湾国会议员卡斯杜丽,以及已故前沙巴主席黄天发的女儿兼山打根国会议员黄诗怡。
前排右起:陆兆福、林冠英、莫桂美、陈国伟、哥宾星、林吉祥、康瑞美;后排右起:潘俭伟、张念群、林吉祥女儿林慧敏、林慧英、郭子毅、陈广耀、桑吉柯、卡斯杜丽、黄诗怡、曾怡玲、张健仁,以及桑吉柯儿子乔安星。

家属们感动发言落泪

家属们受邀分享这些画作的观后感,赞赏这些画作生动又真实,并深表感动,尤其回忆起民主行动党自1966年创党以来的点点滴滴时,谈及党领袖、党员和支持者们所经历的悲欢离合,不禁哽咽落泪。
曾怡玲

画作让人更了解前人栽树

曾怡玲表示,父亲(曾敏兴医生)是民主行动党创党人,与卡巴星和林吉祥等同志们并肩作战,度过了非常艰难的时刻。

“当我们纪念民主行动党英雄,同时清楚表明了他们对于国家的贡献,也让我们更能了解,因为有前人栽树,让现在的我们乘凉。”

这项推介礼的出席者也有民主行动党元老林吉祥、秘书长兼芙蓉国会议员陆兆福、全国主席兼峇眼国会议员林冠英、前全国主席兼蕉赖国会议员陈国伟、全国副主席兼砂拉越主席张健仁、全国宣传秘书兼古来国会议员张念群、丹绒国会议员林慧英等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