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

检讨展延大型发展计划节省1000亿 潘俭伟:否则没钱发展乡区



转载自《透视大马》:

财政部长政治秘书潘俭伟坦言,如果希望联盟在上台后,没有重新检讨或是展延没有经济效应的大型计划,最终就会变成负债,导致政府没有足够的金钱发展乡区。

他到金马仑召开记者会指出,政府被迫要求降低造价或是展延,目前已經省下1000亿令吉。

他纠正说,很多人以为这些城市的计划和金马仑无关,其实是错误的想法。

“这种观点不准确,若我们不暂停或取消这些没经济效应的计划,继续以过高的造价进行,最终变成国债,导致没钱发展乡区。”

行动党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说,这就显示了希盟比起国阵是更好的中央政府。

对于国阵在金马仑补选派出原住民候选人南利,潘俭伟指,这名前商业罪案调查组警察,没有履行本身的职务。

“一马发展公司案件是着名的商业罪案,我们都知道前首相纳吉和此事有关,可是南利过去不曾调查过。”

他讽刺说,南利在竞选随着纳吉跑选区拉票,质对方是不是真的适合做国会议员。

“他的道德标准在哪里,如果一个人不能分辨对错,他不适合(做国会议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