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申請援助金3年無下文 癱瘓少女生活陷困

生意失敗欠阿窿 夫婦棄癱瘓女出走
转载自《光明日报》:


行動黨白沙羅支部主席潘儉偉指出,福利部應追算2004年至2007年應該給予的生活津貼,儘快補回給這對可憐的婆孫。若福利部在一週內仍未採取任何行動,行動黨將會載著欣佩婆孫親身前往梳邦再也福利部追討。“除了欣佩婆孫,到底還有多少這樣悲劇被福利部所遺忘?我對於福利部會遺忘處理這對婆孫的申請感到非常遺憾,並希望政府部門的處理系統多加改善。”

潘儉偉抨福利局效率低
转载自《星洲日报》:

安排記者訪問這起悲情事件的行動黨秘書長經濟顧問潘儉偉抨擊福利局辦事的低效率,福利局應追溯自3年前欠下陳欣佩兩婆孫的援助金。他說,福利局應該追溯2004年9月24日欠下這婆孫的援助金,同時必須檢討本身的制度,改善發放援助金的效率。“政府提倡高效率的制度,但是竟然會漏掉這兩婆孫的援助。如果福利局見報後依然不聞不問,我們將帶婆婆親自上門追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