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涨!涨!涨!钱包不涨怎么办?


世界原油价格飙升,导致百物腾涨,商家调高货品价格已是无法避免的现象。在一片涨价的浪潮中,家庭主妇首当其冲。所谓“巧妇无米难为欢”,当样样货物都在酝酿涨价,而人民的收入却没有增加时,身为家中的“内政部长”该如何应对这沉重的经济负担?老百姓的日子是否会更苦?

本堂妇女组对目前百物腾涨的趋势深表重视,并决定于本堂一楼讲堂举办一场讲座会,与公众探讨通货膨胀的原由及该如何开源节流,以应付即将面临经济萧条的困境。

讲座会详情如下:

讲题:“涨!涨!涨!钱包不涨怎么办?”
日期: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时间:7.30pm入场
地点:隆雪华堂楼上讲堂
主讲人:
1)潘俭伟(民主行动党秘书长经济顾问)
2)杨有为(隆雪华堂经济委员会副主席)
3)王钟璇(八打灵市议员)
主持人: 郑淑娟(隆雪华妇女组署理主席)

主办:隆雪华堂妇女组

讲座会将以华语来进行,我们欢迎公众人士踊跃出席座谈会。任何询问或详情,敬请拨电至隆雪华堂秘书处罗乙霜03-22746645。

1 条评论:

匿名 说...

Kong hee fatt choy Tony
I dont know how to read and speak cantonese.
Cant you have subtitles?